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艺术类专场网络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文章作者:刘国海 审核人:刘国海 编发:冯辉,陈雷 浏览次数:10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现启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艺术类专场网络双选会”,诚挚邀请您来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3年5月18日-2023年6月29日

二、召开时间

2023年5月20日-2023年6月30日

三、用人单位报名须知

1、本次网络双选会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招聘单位请登录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zzrvtc.goworkla.cn/),点击首页大图进入活动界面,点击右上角“企业参会”进行报名,按要求逐项填写信息完成注册(已注册单位免此步)等待我校进行资质审核,通过资质审核的企业按原路径登录企业后台,选择本场网络双选会进行报名,点击“我的双选会”查看审核结果。

2、用人单位需提供以下相关电子材料:三证合一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加盖红章照片、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单位招聘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

3、用人单位检查是否发布在线职位或已经发布的在线职位是否有效,以保证学生网上投递简历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四、联系方式

冯老师:0371-60867459

陈老师:0371-60867945

洪老师:0371-60867947

常老师:0371-60867946

通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五、毕业生参会

本校毕业生扫描下方小程序码,登录后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