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订单生培养简要说明
发布时间:2023-06-12 文章作者:晁亚彬 审核人:刘国海 编发:高辉 浏览次数:14136

石家庄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订单生培养简要说明

 

根据石家庄市轨道交通二期工程发展规划,石家庄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石家庄地铁)已我校签订订单生培养协议,石家庄地铁将从我校2023年招收的河北省生源中选拔,组建订单班进行订单培养。

一、订单班培养专业

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

二、订单班招录对象及要求

招录对象:2023年录取的河北省生源男性考生。

要求:矫正视力4.8及以上,辩色力正常均无色盲、色弱等情况;五官端正,无身体缺陷,无纹身,无口吃,普通话良好,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要求。

三、订单班选拔

2023年录取新生入校后,石家庄地铁按照订单培养招录要求从我校录取的河北省生源男性考生中进行现场选拔组建订单班。我校按照石家庄地铁具体培养目标,有针对性的完成订单班学生的在校培养,并在培养期满后,由石家庄地铁根据用人标准,从合格者中原则上按不低于90%的比例录用为员工。

欢迎2023年河北省考生报考我校!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23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