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101:轨道交通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03 文章作者:刘国海 审核人:冯辉 编发:陈雷 浏览次数:244

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委外

站务员招聘,诚邀您的加入!

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呈“U”字型走向。全长45.272公里。共设37座车站,全部为地下车站。线路西起苏州高新区的沪宁城际铁路苏州新区站旁的苏州新区火车站,东至苏州工业园区阳澄湖半岛南侧的唯亭站。途经苏州高新区、姑苏区、吴中区、苏州工业园区4个区。待苏州轨道交通8号线建成后,将与其形成闭环。

现为提高3号线站务服务外包工作质量,特此面向社会招聘,诚邀您的加入。

一、招聘职位:委外站务员

岗位职责

1.总体职责

1)执行相关规章制度,做到令必行、禁必止;

2)服从车站指挥,执行值班站长和值班员的命令;

3)文明上岗,礼貌执勤,主动为乘客提供帮助;

4)及时处置车站发生的突发事件,做好信息汇报;

5)完成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工作计划时间

工作时间以轨道交通运营一分公司三车间的具体排班以及相关制度为准。本岗位有夜班,采用不固定轮休制。下表例举班制、轮班方式仅供参考。

注: 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的运营时间约为:53000-24:00,以运营实际情况为准。

二、任职要求

1、学历

1)已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证的;

2)学信网上可查到的。

2、年龄1835周岁,男性身高 1.70 米以上,女性身高 1.60 米以上,形象气质佳,无色盲、色弱、纹身、烟疤、口吃等;

3、能够熟练使用 Office办公软件;

4、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成绩优良;

5、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有一定的社会实践能力;

6、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传染病、遗传病等相关病史;

7、无刑事处罚、劳动教养、行政拘留、强制戒毒或开除公职等不良记录;

8、需经三级甲等医院体检合格,并取得健康证。

三、工资福利

薪资:

1、站务员培训合格取得上岗证资格后,税前工资不低于4561元;

2、每月发放绩效奖金,根据员工月度绩效得分排名发放绩效工资0-1500元不等;

3、每年定期进行委外站务员薪资上调。

福利:

1、站务员培训合格上岗后持工作卡(外服卡)可免费乘坐轨道交通;

2、缴纳苏州当地社保,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3、其他福利待遇包括:留任奖金、过节费、高温费、劳保费、生日费、班组活动费用等。

四、晋升情况

应聘资料(按照下面顺序准备)

1、身份证原件;

2、大专及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及学信网查询证明;

3、近期2寸白底免冠彩色照片;

4、黑色水笔一支;

5、原单位离职证明(如有工作经历者);

5、各荣誉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复印件各1份(有的提供)。

五、招聘流程

信息发布--初选合格者电话通知面试--组织面试--合格人员发放录取通知书

六、面试

整个招聘需按照苏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一分公司三车间批准的流程方案执行,并邀苏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全程参与招聘面试:

1、面试前宣导;

2、初步面试:身高、色盲色弱、烟疤纹身、整体形象;

3、填写入职简历;

4、正式开始面试;

面试地点与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做信息登记

谢谢您的配合,预祝面试成功!

工作地点: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相应站点

招聘单位:苏州众享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

委外站务员招聘来啦

一、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简介

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呈倒L型,西北起自惠济区老鸦陈站,途经金水区,东南止于管城回族区郎庄站,运营里程29.217千米,列车采用6节编组B型列车,最高时速80千米/小时,沿线共设置车站27座,均为地下站,设置有中心站(副)站长、值班站长、行车值班员、客运值班员、站务员(站台岗、厅巡岗、票务岗)等岗位。

 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委外站务员招聘正式开始,全新岗位火热启动,现面向社会诚招热爱站务工作的伙伴加入我们,共同开创美好明天,我公司热忱欢迎您的加入!

二、委外站务员岗位描述

技能要求

1. 服务意识好;

2. 能倒班;

3. 学习能力强;

4. 有耐压能力。

岗位总体职责

1. 执行相关规章制度,做到令必行、禁必止;

2. 服从车站指挥,执行值班站长和值班员的命令;

3. 文明上岗,礼貌执勤,主动为乘客提供帮助;

4. 及时处置车站发生的突发事件,做好信息汇报;

5. 完成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拟工作时间

1. 站台、厅巡、客服岗位轮班;

2. 班制、轮班方式,实际情况以各站点排班要求为准;

2. 本岗位有夜班;

3. 本岗位节假日不固定,采用轮休制;

4. 应急情况下服从公司的特殊排班要求;

注:排班运作模式应按照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的相关制度执行。

任职要求

1. 学历: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2. 年龄1835周岁,男性身高1.72米以上,女性身高1.62米以上,形象气质佳,无色盲、色弱、纹身、烟疤、口吃等;

3. 需按指定医院体检合格取得健康证、心理测试结果评价报告;

4. 遵纪守法,品性良好,无刑事处罚、劳动教养、行政拘留、强制戒毒或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等不良记录;

5. 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有一定的社会实践能力;

6. 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传染病、遗传病等相关病史;

三、薪资福利

薪资

站务员培训合格取得上岗资格后,综合工资税前不低于3900元,月综合工资4000-5000元。

绩效

每月进行绩效考核评比,可取得0-500元的绩效工资。

福利(独立于工资之外)

1、留任奖金;

2、过节费;

3、高温费;

4、取暖费;

5、劳保费;

6、生日费;

7、其他

其他

1、站务员培训合格上岗后持工作卡(外服卡)可乘坐轨道交通;

2、缴纳郑州当地社保,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四、重视人才培养及发展

我司是郑州市轨道交通城郊线站务委外用工项目和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站务委外用工项目的服务方,本着为地铁全心全意服务的理念,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建立有完善的管理标准,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公司正以稳健的步伐稳步发展。

同时,我司也向各地铁公司输送了大量人才。3年中,在满足各地铁公司2年以上站务工作经验的社招要求下,通过选拔进入郑州地铁40余人,进入洛阳地铁20余人,进入中建深铁5人,进入其他地铁23人以上。另外我司同样针对品质优秀的员工开放内部管理岗位的竞聘渠道,本项目自2020年至今,由委外站务员晋升为站区负责人10人,由内部晋升为主管级2人。公司积极培养员工,鼓励员工自行选择内、外部的职场规划,实现提升与发展。

【资料审核及人才选拔】

五、选拔资料(按顺序准备)

1. 身份证原件;

2. 大专及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及学信网查询证明;

3. 近期2寸白底免冠彩色照片;

4. 黑色水笔一支;

六、选拔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安排面试->通知录用

1. 面试通知

项目部对简历进行初步审核筛选和简单电话面试,符合条件人员将发送面试通知;

2. 录取通知

面试通过后,项目部将会通知被录取人员具体入职、培训的安排以及要求;

七、重要提示

1.我们对接收的简历,会初步筛选,符合招聘标准的人员,我司将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地点。不符合招聘要求人员,我司不再另行通知应聘结果。

2.本岗位不提供食宿。

严正声明

我公司的招聘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统一的招聘程序和标准进行甄选,过程中不受任何形式的干扰,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杜绝一切牟取利益的行为,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可直接将个人简历投递到邮箱中。我公司的招聘均以本公司官方公众号和公司官网http://www.zxhr.cc/发布招聘信息,我公司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或个人对本职位进行招聘或推荐,请广大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有其他任何机构或个人以本项目名义组织招聘收取的任何费用均与我公司无关,特此声明!

报名请扫码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