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年终专场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27 文章作者:洪从鲁 审核人:冯辉 编发:陈雷 浏览次数:10

为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广大青年人才就业,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举办的“2023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郑州年终专场招聘会1228日、29日举行。

本次招聘会以高校应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及未就业青年人才为主要服务对象,拟邀请百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涵盖IT、通信、传媒、医疗、房产、建筑、金融、汽车、机械、教育、农业、物流、商贸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8900多个,涉及行政、管理、财务、人事、内勤、培训生、IT技术、工程师、采购、司机、法务、营销、客服等。

为了提高招聘效率,部分参会单位除了现场面试外,还将现场发放offer,满足人才一站式高效求职的需求。另外,招聘会现场还开设有求职网吧、招聘信息超市、就业指导、人才政策咨询、国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展示区等多样化的求职招聘方式,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精细的就业服务。

招聘会举办时间及场馆:

1228日(周四)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大学中路95号)

1229日(周五)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经北二路50号)

主办方提醒参会人员:招聘会是在当天上午8:30-12:30举行,应往届毕业生、社会各类求职群体均可参加,请把握好时间。求职人员可以关注“52就业网公众号,提前了解参会企业及岗位信息。

咨询电话:0371-56666878 85518661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_cfR2JfzIMTJxQG5Y-_BQ?scene=25#wechat_r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