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11:平煤股份五矿2024年度招聘广告
发布时间:2024-03-26 文章作者:洪从鲁 审核人:刘国海 编发:冯辉,陈雷 浏览次数:10

一、用工形式

根据河南平煤神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经营需要,拟招聘员工共享至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所属单位平煤股份五矿。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由河南平煤神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井下掘进、采煤岗位80人。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井下掘进、采煤作业岗位。

(二)招聘人数:80人。

(三)男性,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84年3月5日以后出生)。

(四)学历:初中及以上学历。

(五)身体健康,无煤矿职业禁忌症,无肢体行动障碍,无不适宜煤矿井下工作环境的疾病(心、脑血管、高血压、哮喘类疾病以及影响团体健康之传染性、潜伏性等疾病),吃苦耐劳能满足正常开掘作业需求。招聘期间进行体能测试,测试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六)无违法犯罪记录。

(七)集团在册劳动合同制职工和河南平煤神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已录用的共享员工,不得再参与本次招聘。

三、薪酬福利

(一)薪酬:在能够正常履行工作职责、完成工作任务的前提下,经考核后综合月薪10000至15000元左右。

(二)经入职培训、体检合格,与河南平煤神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相关规定办理并缴纳各类社会保险,由五矿提供劳动保护和劳动条件、技能等级培训提升,定期安排职业病防治检查。

(三)员工与五矿、河南平煤神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共享用工合作协议》,不签订的不予录用。

四、报名方式

扫码即可填写报名信息

咨询电话:

赵老师   17788187495

李老师   16638478979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6:00

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3月21开始,报满截至。(按照需求计划与报名人员1:1.5比例报满即止,开始组织面试体测)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经发现与事实不符,取消其应聘及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二)此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并对应聘人员提供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

详情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pPQJDAErLukZiqYwYc2hg?scene=25#wechat_r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