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12:平煤神马建工集团2024年度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6 文章作者:洪从鲁 审核人:刘国海 编发:冯辉,陈雷 浏览次数:10

一、用工形式

根据河南平煤神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经营需要,拟招聘员工共享至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所属单位平煤神马建工集团。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由河南平煤神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井下普工、掘进工等岗位98人。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人数:98人。

(二)招聘岗位:井下机械安装工、井下焊工、井下电工、井下管工、井下起重工、井下钳工、井下铆工、井下普工、井下开拓工、掘进工。 

(三)男性:40岁及以下。

(四)学历:初中及以上学历。

(五)患有癫痫、精神病、心脏病、突发性昏厥、色盲等妨碍作业的疾病及生理缺陷者不予录取。无煤矿职业禁忌症,无肢体行动障碍,无不适宜煤矿井下工作环境的疾病(心、脑血管、高血压、哮喘类疾病以及影响团体健康之传染性、潜伏性等疾病)。

(六)能接受异地工作。

(七)有皮带、通风、消防、水电、钢结构或建筑行业等工作经验者优先,持有相关资格证书优先,退役军人绝对优先。

(八)政治素质高,理论素养好,纪律性强,责任心强,对党忠诚,听党指挥,拥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精神,身体健康,热爱工作。

三、薪酬福利

(一)薪酬:根据所在单位每年工程承揽量和效益计算工资,在能够正常履行工作职责、完成计件工作任务的,月薪4000—8000元。

(二)经入职培训、体检合格,与河南平煤神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相关规定办理并缴纳各类社会保险,由建工集团提供劳动保护和劳动条件、技能等级培训提升,定期安排职业病防治检查。

(三)员工与建工集团、河南平煤神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共享用工合作协议》,不签订的不予录用。

四、报名方式

扫码即可填写报名信息

咨询电话:

王老师   17637509909

马老师   15993517096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3月21日起开始报名,报满即停。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经发现与事实不符,取消其应聘及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二)此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并对应聘人员提供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

详情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X7vEXFwMw-JVAP2s32oaA?scene=25#wechat_r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