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郑州市“春风行动 郑聚英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文章作者:洪从鲁 审核人:刘国海 编发:冯辉,陈雷 浏览次数:10

郑州市“春风行动 郑聚英才”招聘会等你来!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供需对接平台,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职在河南 职等你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的通知》安排,由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郑州市人才交流中心、中原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办)、中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郑州市“春风行动 郑聚英才”招聘活动拟于3月27日周三上午在郑州人才大厦三楼举办(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169号)。

此次招聘会是高质量搭建企业和青年人才等求职者双向沟通的桥梁,及时精准推送优质岗位,用心用情把就业“岗位清单”,变成群众“求职礼单”。本次线下招聘会到场企业预计70 家,电子屏、招聘求职园地发布招聘信息近30家,参加企业有郑州豫达纺织机械有限公司、郑州立达电力技术有限公司、郑州明德机电有限公司等辖区优质企业,提供岗位需求人数近4000个。涉及食品生产、机械机电、物业管理、文化传媒、电气自动化、药品研发及制药、计算机软件业等行业。同时,招聘会现场还开展直播带岗、人才政策宣传等活动,借助新媒体平台,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树立人人争做贡献、人人立志成才和鼓励人人干事业、人人干成事业的社会导向,切实为现代化郑州市建设提供更多更好的急需之才、有用之才,进一步把就业工作做深做实。

举办时间:

3月27日周三(9:00-12:00)

举办地点:

郑州人才大厦三楼(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169号)

详情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ROBSwW37UCH9hVv71W5Dg?scene=25#wechat_r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