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22:地铁集团运营公司2024年度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07 文章作者:洪从鲁 审核人:刘国海 编发:冯辉,陈雷 浏览次数:10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营集团)是以经营天津城市轨道交通线网为主业,集客运服务、行车调度、车辆养护、电力保障、通信信号、机电维管、研发创新、科技咨询、文化传播、项目结建、新线筹备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隶属于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一、招募岗位

电客车司机(若干)

二、工作内容

通过培训考核,取得城轨电车司机上岗证后,负责安全正点驾驶地铁列车,保证及时、安全、高效处理列车运行期间各类突发事件,做好列车检查、整备和调试配合等相关工作。

三、工作地点

天津轨道集团运营线路覆盖区域

四、招募对象

12024届应届毕业生,或有城市轨道列车司机驾驶经验且取得交通运输部鉴定颁发的《轨道列车司机职业资格证书》。

2、普通高等大专及以上学历,学籍等信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信息网可查证。

3199441日及以后出生。

4、形象气质佳,净身高不低于1.68米,不高于1.88米,无纹身、烟疤等。

5、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精神病史或癜痫病史,无慢性病、无运动功能障碍或妨碍安全驾驶的疾病。

6、双眼裸眼视力不低于0.84.9)或矫正视力不低于1.05.0),无色盲、色弱,无口吃,听力正常。

7、心理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应急反应能力。

8、具有良好的汉字读写能力,并能熟练应用普通话交流。

9、遵纪守法,品性良好,无刑事处罚、劳动教养、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不良记录,无酗酒、赌博等不良嗜好。

五、招募专业

电子、电气、机械、通信、信号、车辆、交通工程及相近相关专业;轨道交通相关专业优先。

六、入职后福利

1、基础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等。

2、生活福利:免费工作餐;免费市内轨道交通;订制工装;定期体检;不提供宿舍。

七、报名截止时间

202441-479:00

八、报名入口

国聘网站内报名:https://www.iguopin.com/job/detail?id=87867382143385841

九、招聘流程

1、报名有意向应聘者在国聘网进行线上报名,信息填写须真实完整。应届毕业生需上传学籍验证报告及成绩单、毕业生推荐表。持有《轨道列车司机职业资格证书》的非应届生,需上传资格证、学位/学历证书及验证报告。

2、面试通过报名资格的安排面试,实际面试时间、地点以国聘网站内信通知为准。

3、安全背景审查与体检

根据面试结果择优确定名单,组织安全背景审查(审查有无犯罪等行为记录)。审查合格的,通知学生参加运营集团指定医院的职业健康体检(体检赞自理)。

4、签订就业协议体检合格的拟录用应届毕业生,明确就业意向后组织签订就业三方协议书。

5、进入见习基地培训取证应届毕业生通过此次面试后须加入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见习基地,參加轨道列车取证培训(约10个月)。

6、签订劳动合同有电客车司机驾驶经验且己取得由交通运输部鉴定颁发的《轨道列车司机职业资格证书》,体检通过后直接与运营集团或其专业全资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应届毕业生在见习基地培训合格取证后,与运营集团或其专业全资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十、相关说明

1、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与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谎报、瞒报、弄虚作假等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录用或报到入职资格。

2、应聘者应于规定时间、地点、形式参与应聘工作的各个环节,未参与者或不按要求参与者视为本人自愿放弃本次应聘机会。

3、本次招聘公告只面向院校及国聘网平台发布,未授权其他机构、平台转载或发布,请应聘者注意甄别。针对未经授权进行转载或发布的机构、平台等,我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4、我司不收取任何招聘、培训费用,且本次招聘未开设相关培训班,亦未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组织招聘或开设招聘相关培训班,请应聘者注意致别。

十一、唯一咨询电话

022-85568683

详情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iEM332YvD4v72uBmWhigA?scene=25#wechat_r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