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23: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芜湖东站2024年度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11 文章作者:洪从鲁 审核人:刘国海 编发:冯辉,陈雷 浏览次数:10

因我司业务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铁路货检人员,派遣至铁路芜湖东站从事货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芜湖东站货运检查员岗位14人。

(二)工作内容:

1.熟知本职业务,遵章守纪、爱岗敬业、服从指挥、团结协作。

2.执行铁路货运相关规章及人身安全规定,服从车站指挥,能按铁路作业程序和标准完成现场检查作业,能准确、及时、完整填记表报工作,具备良好语言沟通能力,能够完成内部任务交接、汇报工作。

3.工作时间:轮班制

二、招聘条件

1.热爱铁路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敬业奋斗,无违法犯罪记录,无不良社会记录。

2.年龄要求18-30周岁(1994年1月1日——2006年1月1日),净身高1.68米以上;身心健康,五官端正;无色盲、色弱;听力正常,有较好的语言(普通话)、文字表达和计算能力;有较强的事物反应和组织协调能力;心理及身体素质较好;手指、手臂灵活,动作协调性好;身体裸露部分无明显缺陷;无精神病、慢性病史及传染性疾病,非过敏性体质,无职业禁忌症。

3.已取得国家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并仅限以下专业:高速铁路运营管理、铁道工程技术、铁道通信与信息化技术、铁道交通运营管理、高速铁路客运服务、铁路物流管理、铁道运输管理、铁道运输服务、国际货运代理、交通运输、交通运输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工程、城市轨道交通智能运营、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交通运营管理、交通枢纽运营管理、智能交通技术、智能交通技术运用、物流工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物流工程技术、现代物流管理、道路运输管理、道路运输与路政管理、集装箱运输管理。

4.该岗位对体力有一定要求,适宜男性,采用轮班制工作,能适应夜班及户外工作,矫正视力1.0及以上(或双眼裸视均在0.5及以上)。

5.家庭所在地在芜湖市镜湖区、鸠江区、弋江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者优先。

三、薪资待遇

(一)薪资待遇:

1.试用期2个月,第1-2个月税前工资为3000元,第3个月至单独顶岗前月税前工资为4500元,取得双证单独顶岗后税前工资为6900元(按工作量等考核发放)。

2.劳务派遣工享受国家法律规定的休息休假、缴纳“五险一金”。

3.培训及工作期间,均不提供住宿。

(二)入职体检:上岗前由组织单位统一安排体检。

(三)背景调查:由组织单位对上岗员工展开背景调查。

(四)体检、背景调查合格人员,组织参加培训,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劳务派遣手续。

(五)培训结束后需取得岗位培训合格证书和技能等级证书(简称“双证”),未能取得上述“双证”(两次考试不合格),视为不符合录用条件。

(六)工作期间就餐、间休与车站职工同等待遇,休息日食、宿自行解决。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4月2日9:00至2024年4月7日16:00。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应聘人员登录申博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exam.shenbohr.com/index.php)即可报名。

3.报名要求:

1)应聘人员按照要求填写《资格审查表》(http://img2024.pzhl.net/exampzhlnet/202404/20240401182604130.xls)信息,须完整、准确填写学习经历、工作经历等,并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数码彩色照片;考生在反复核对所填每一项信息均准确无误后点击提交。

2)应聘人员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且报名与参加笔试、面试所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

4.应聘人员必须于个人报名后至2024年4月8日16:00前登录申博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5.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于2024年4月10日17:00前登录申博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上缴费”缴纳笔试费,未按期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已缴费的应聘人员请于2024年4月11日9:00-2024年4月12日23:59期间登录申博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通知单”打印笔试准考证,逾期操作视为自动放弃。

(二)笔试

1.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不指定考试范围,满分100分。

2.笔试时间、地点及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三)资格复审

1.笔试结束,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环节的人员,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应提供以下材料:报名登记表(贴一寸照)、户口本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彩色一寸照片两张、最高学历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及学信网在线认证报告, 

2.资格复审合格的应聘人员,缴纳面试费用并领取通知书,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另行公告通知。

3.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一经发现考生存在信息不实、不符合资格条件等情况的,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及形式以网上公告及面试通知书为准。

2.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后,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4:6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上述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五)体检与背景调查、培训

1.体检与背景调查: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和背景调查人选。

2.培训:体检和背景调查合格后,开展岗位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特别声明

1.本次招聘我公司未委托其他第三方招聘,请应聘者切勿向任何个人、学校或中介机构缴纳任何费用,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一经发现有上述行为的,我公司将立即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并保留追究有关单位或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2.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应聘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3.招聘方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4.笔试费45元,面试费55元。

5.咨询电话:管老师  0553-5963455、15357005616

详情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MnsBky3MtCi1AggDWRL-A?scene=25#wechat_r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