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25:佛山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2024年度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12 文章作者:洪从鲁 审核人:刘国海 编发:冯辉,陈雷 浏览次数:10

佛山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2024年看护队员招聘公告

佛山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为佛山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属国有独资企业。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看护队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招聘岗位:看护队员;

(二)岗位介绍:工作期间实行半军事化封闭式管理,采取24小时三班倒轮班制度,每天工作8小时,每月至少轮休4天。

二、薪酬待遇

(一)薪酬收入

本岗位与佛山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依法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以岗定薪,综合年收入约7~8万元(含单位部分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缴纳佛山市社保与住房公积金,入职后结合绩效考核表现开展薪酬晋档;

后续若符合条件将择优晋升为督导岗,综合年收入升至9~10万(含单位部分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二)福利待遇

1.执行看护任务期间包食宿,其中,宿舍2~4人/间,配有独立卫生间、电视、空调、洗衣机、热水器、Wi- Fi,提供运动设施等;

2.按国家规定享受年休假、婚假、产假等;

3.享受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团建等福利;

4.每年一次健康体检;

5.各类兴趣协会活动。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拥护国家政策方针,遵守法律法规;

2.思想品质良好,组织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听从指挥,适应倒班工作,服从工作地点的分配,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3.18至40周岁;

4.高中(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往届生需取得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2024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需于2024年7月31日前顺利取得毕业证书方可入职;

5.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能够通过专项体检,左、右眼矫正视力不低于4.6,无重听、无色盲、无纹身、无染发、无O型腿,无重大疾病、传染病及精神病史,男性身高165cm及以上、女性身高155cm及以上。

(二)优先招聘条件的人员:

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和人民警察遗属、退役军人、退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救援人员、获得见义勇为称号的人员或者英雄模范、有看护工作经验者,以及公安、司法、体育相关专业毕业生或其他条件特别优秀者年龄放宽到45周岁。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现已开放看护岗位人才蓄水池作为储备简历库,后期将结合岗位需求不定期筛选符合条件的人选开展相关的招聘工作。

 2.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报名系统操作指引在登录官方招聘网址后可查阅《应聘指南》,请应聘者报名前认真阅读并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

1)电脑PC端(推荐使用此种报名方式):

请登录佛山地铁官方网站(https://www.fmetro.net),点击人员招聘→登录/注册→点击应聘岗位名称(看护队员)→点击“现在申请”→填写简历→投递完成。

 (2)手机端:

通过手机扫码进入我司招聘系统,上滑页面,点击“社会招聘”报名,二维码如下侧所示:

3.温馨提示

1)请应聘者申请职位前认真阅读岗位任职要求;填写报名信息时,请根据字段提示,按要求填写完整并提交简历(其中个人简历必填项完成率需达100%)。如因个人信息不完整、操作不当、提交不及时等原因未成功投递者,由应聘者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2)个人简历中上传1寸免冠证件照(底色不限),像素为70*100,大小不超过512k。

(二)素质测评

1.测评形式:线上测评,投递简历后将自动触发测评;

2.测评时间:需在收到测评邮件的24小时内完成,逾期未完成者视为放弃。

(三)简历筛选

我司将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及报名情况,择优分批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

(四)面试

面试通知统一通过邮件或短信告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五)政治审查

将结合面试结果,对拟录用人选开展相关的政治审查工作。

(六)体检

正式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后原则上一周内安排体检,请留意通知。

(七)入职

体检通过后将安排相关入职、签订劳动合同等,请留意通知。

五、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于工作日9:00~11:30、14:30~17:30来电或邮件咨询。

联系电话:方女士0757-82486609 ;杨女士0757-82486607

联系邮箱:fszhaopin@fmetro.net

六、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本次招聘所有报名资料恕不退还,我司承诺保密。

(二)招聘过程中,我司将以短信、邮件等方式发送通知,应聘者须在应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以免招聘信息无法通知。凡因应聘者通信不畅导致无法联络到本人的情况,均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三)我司在本次招聘过程中,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也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注意,谨防被骗。 

(四)我司保留对此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详情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k_3yALDkWJl0QQwFCUu8A?scene=25#wechat_r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