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基础医学部)博士引进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24文章作者:赵则月审核:阮丽红浏览次数:19

  作者:赵则月   审核:阮丽红   编发:赵则月

为进一步推进药学院博士引进工作,223日下午,我院2023年博士引进推进会在会议室3302召开,党总支书记、工程中心主任阮丽红主持会议、药学院院长张晓霞、班子其他成员及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参会。

首先,参会博士老师做了自我介绍,将自己的课题方向、科研成果、科研中遇到问题、期望学院协助解决的事情展示给大家,会场讨论热烈。

阮丽红代表药学院党政班子进行发言,并对博士的到来进行了热烈的欢迎。她讲到,人才是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要素,青年博士是药学院科技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做出了重要贡献。药学院力争为青年博士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搭建高质量学术平台,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做到关心、帮助博士老师,引培并举,全面重视人才发展,稳定博士队伍。

院长张晓霞就学校工作环境、药学院现有实验室科研条件进以及下一步引进博士教师的工作打算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我校今年博士引进工作开展形势较好,药学院会在保证人才引进数量和质量的同时,根据学科发展需要大力引进优秀人才。

 最后参会博士表示出想要融入药学院大家庭的强烈意愿,并坦言如果有幸加入,一定竭尽所能发挥个人科研优势,与各位博士老师团结协作,为药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