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加《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5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147

时值新中国成立70华诞之际,为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102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由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周楠博士讲述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专题讲座。

周楠博士从“共产党的成立”、“社会主义制度确立”、改革开放走进新时代等多个阶段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新中国艰难困苦、破浪前行的70年光辉历程。她表示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用短短70年时间,将一个山河破碎、积贫积弱、百废待兴的落后国家,建设成一个团结统一、繁荣富强的大国;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最后呼吁同学们要砥砺奋进七十年,不忘初心再出发,续写时代新辉煌。

周楠博士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党史、国史教育课。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得之在俄顷,积之在平日,作为青年学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作者:武梦磊  审核:郑恒玉 编发:王德臣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