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19级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204

为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1031日,电气工程学院心健部组织19级全体新生参观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在心健部的带领下参观活动有序进行,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团体活动室、心理治疗室、心理咨询室、心里宣泄室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温馨的布局和先进的设施让大家颇感兴趣并纷纷体验;有的同学不经意间翻看起心理书籍;有的情不自禁地坐上按摩椅、体验沙盘游戏;有的随手搏击假人模型,撞击弹力球、宣泄仪等;还有的同学则直接向中心老师咨询起各类心底的困惑。整个过程均有相关人员进行耐心讲解,同学们也有说有笑,气氛轻松欢快。

通过参观活动,让新生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有了基本了解,知晓了预约流程,消除了咨询误解和畏惧,为同学们今后的健康成长、顺利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作者:姚悦颖  审核:郑恒玉 编发:王德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