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十四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106

33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十四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在学校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李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朱纹玉、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49名党员发展对象、290名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朱纹玉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全体学员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党校纪律要求、学习制度、劳动制度和授课计划。随后,学员代表崔艺丹同学结合个人经历进行发言,激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

开班式后,李书记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荣光百年辉煌》为题进行党校培训第一堂党课。他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方面带领学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其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呼吁学员们通过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进一步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


   据悉,学院第二十四期分党校培训班为期11天,将通过集中学习、视频讲座、劳动实践、结业考核等多种方式讲授丰富内容,旨在引导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其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

作者:张玉晨 审核:朱纹玉 编发:闫康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