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培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
审核人:电气工程系
编发:
浏览次数:74

为普及“双重预防体系”知识和操作方法,提高师生安全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治理意识,电气工程学院于4月6日在6号楼B507会议室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培训学习活动。

培训活动以PPT课件讲解和手机客户端模拟操作相结合的的方式开展。讲解教师从双重定义、双重智能防控体系、双重体系建设实施、双重体系日常应用和巡检点清单等五个方面对“双重预防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引导全体与会人员通过手机客户端进行了现场模拟操作。随后,与会人员就“双重预防体系”的使用等内容展开讨论,此次培训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使广大师生深入了解了“双重预防体系”的知识,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师生们的安全责任意识,为学院开展风险防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作者:王喜燕 审核:朱纹玉 编发:闫康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