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作者:审核:机电工程系编发:浏览次数:106

作者:刘亚朋   审核:胡林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一号楼举办“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各年级同学全体参加。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新中国是如何一步一步艰难成立的,让同学们意识到新中国的成立是来之不易。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成立以来伟大的成就以及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让同学们对我们的祖国有一个更为清晰的了解。同学们了解到新时代青年要跑好强国时代的接力棒,同时要培养“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情怀,携手吹响有为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前进号角。

活动最后,在各班团支书的领誓下,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并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