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闪光,青年担当!我院志愿者全力保障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3-03-27作者:李博 彭振奇 赵铭轩审核:徐坚 魏保立编发:屈辰鸣浏览次数:10

2023年3月21日-23日,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在我校举办,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展现我院志愿者青春风采,赛前组委会从我院学生中选拔出50余名志愿者,成立志愿者服务团队,并进行集中培训,全力保障赛事举办。

3月20日上午,全体志愿者提前一天到达比赛场地,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饱满,进行场地清理、场地规划、器材整理、物资保障等赛前的准备工作。


比赛日中,志愿者们牢记岗位职责,规范服务流程,以高昂热情的精神风貌保障着赛事有序进行。

机电工程学院志愿者们继承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最热忱的服务向河南省内各参赛高校彰显了郑州铁院新时代青年靓丽的青春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