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双节假期安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8作者:屈辰鸣审核:徐坚、魏保立编发:屈辰鸣浏览次数:10

  各位老师,学校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前期学校也已发布《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加强廉洁自律及安全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工作强调如下:
  1、放假前各室认真执行并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排除防火防盗防事故等方面的各种安全隐患。各办公室、实训室、会议室要及时锁好门窗,关闭电脑、打印机、饮水机、空调、设备等电源。进行双重体系安检打卡。责任人:系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管理教师。
  2、加强对实习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密切关注特殊学生的状况,正面教育引导学生,不出舆情方面问题。责任人:实习指导教师、班主任。
  3、各位老师外出要注意人财物安全,要注意流行病的预防,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责任人:全体人员。
  4、认真学习学校纪委发布的《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加强廉洁自律及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廉洁自律工作。责任人:全体人员。
  5、假期期间保持手机畅通。责任人:班子成员。
  祝大家节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