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金秋时节,我院迎来了2020级的新同学,一张张崭新的面孔让本来就活力四射的校园更加生机勃勃。

迎新工作从99日的早上七点至下午六点,党总支书记郭运宏、院长王为林亲临报到现场协调指挥,党总支副书记王晓靖、学工办主任赵亮、辅导员常驰、各班主任老师及团学组织干部全程参与,积极为新生的报到注册安排、引导。经过一天的努力,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按照之前的精心部署,辅导员和团学组织成员各就各位,为新生注册、填写个人信息、发放校园一卡通、分配宿舍,尽管新生人数较多,现场依然有条不紊。铁道工程学院的迎新团队全程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对于新生及家长的问题做了耐心详细的回答,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一次温暖的迎新给2020级新生一个美好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铁道工程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会收获一段美好的校园时光,并为铁道工程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