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组织学生观看《大国工匠》宣传片
发布时间 2015-06-18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07

    为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培养同学们坚持不懈的工作精神,6月17日下午5:30,建筑工程系组织团学干部、各班学生代表200余名同学在医训楼206教室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大国工匠》宣传片。

    该宣传片讲述了“高铁研磨师”宁允展、“两丝钳工”顾秋亮、“火箭焊接人”高凤林等8位全国高级技师、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筑梦事迹这群不平凡劳动者默默坚守,孜孜以求,在平凡的岗位上,追求职业技能的完美和极致,最终脱颖而出,跻身“国宝级”技工行列,成为一个领域不可或缺的人才。

    同学们观看了《大国工匠》后感受颇深,对这些工匠们”表示由衷的赞叹。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工匠们”的优秀品质,养成勤学习、肯钻研、积极进取的优良品德,掌握一技之长,成就最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