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5-06-18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77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我系积极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学习传达党委书记付强同志在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付强同志在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查找对照了党员干部中“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进一步明确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

会议要求,全系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好兰考标准、问题导向、实践特色、以上率下、务求实效五条原则,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在工作中坚持用付强书记提出的六个“带头”的要求,“严”字当头,落在“实”处,进一步严纪律、强约束、敢担当、务实干,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我系各项工作的健康快速发展做贡献。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