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徐宏平深入我系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12-18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67


1216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徐宏平到我系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领导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系领导班子成员、两办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围绕系部内涵提升、专业特色凝练、实验实训基地建设、教师职称评定、专业教师挂职参与新校区建设等问题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和意见之后,徐宏平副校长就大家提出的每一项问题做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他说,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教职工代表意见调研座谈会,就是希望面对面地坐下来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听取群众呼声,切实围绕大家反映出的热点难点问题,制定学校及校领导个人的整改方案,落实责任,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制度建设,营造良好的学风、教风和校风,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开展。

他表示,大家反映的问题都很实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中肯,校党委高度重视,会后一定认真梳理、归纳,保持原汁原味,提供给各位校领导,作为撰写党性分析材料、高标准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的重要参考。

他强调,校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通过建制度、立规矩,强化刚性执行,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让广大师生员工看到变化、见到实效。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