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5-27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65

 

 

524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新校区2511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勇在大会上作动员讲话,宣读了校党委《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精神,对本部门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在会上,张勇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和学校的安排,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言行,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党员头脑,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建筑工程系的实际,切实把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抓实抓好,尤其是要克服当前建筑工程系在班子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暑期国培项目安排及实验实训室的搬迁等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坚持以上率先、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周密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