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网络化考试
发布时间 2016-06-24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74

    614日,我系在1207教室进行了平法识图网络化考试,实现了随机组卷、限时答题、自动评分等功能,考试过程组织科学、程序严密,获得了任课教师和学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网络考试是BB课程教学管理平台的功能之一,也是我校开展网络辅助教学的一项重要内容。考试的实施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重视和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实践教学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考试期间,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今后将以本次考试为先导,大力推进我校网络教学的开展,实现校内传统课堂教学与网络教学的有机整合,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平法识图课程通过模块化教学,阶段性测试,最后分别通过网络测试和笔试来确定学生最终的学习成绩。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