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承办的2016年国家职业院校专业骨干教师师资开班
发布时间 2016-07-06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76

 75,由我系承办的2016年国家职业院校专业骨干教师师资培训——“高速铁路维修养护”项目培训班,在郑州铁路局郑州桥工段职工培训基地举行了开班仪式。我校副校长董黎生、郑州桥工段党委书记彭伟平、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勇、副主任王为林以及培训班主讲教师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董黎生副校长、彭伟平书记分别致欢迎辞,并向参加培训的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和近年来开展国培省培等情况,介绍了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我系王为林副主任介绍了我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通报了培训班的总体安排、教育部关于国培省培相关管理规定、强调了培训班的学习纪律

 本期“高速铁路维修养护”项目培训班,为期8周,来自省内外各类高职院校共40余名骨干教师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对于进一步提升我校作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的社会服务和辐射引领能力,发挥优势专业引领示范作用,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有着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