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在全国职业院校铁道工务工程类专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6-09-09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80

日前从全国铁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传来喜讯,在今年暑期结束的“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铁道工务工程类专业教师高速铁路轨道精调项目技能竞赛”中,我系参赛教师取得优异成绩,卞家胜老师获一等奖、陈彦恒和耿文燕老师获二等奖、王大帅和孙洪硕老师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由全国铁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铁道工务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2所职业院校的50名教师参加竞赛,赛前由广州南方测绘仪器有限公司对各位参赛教师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此次竞赛在郑州铁路局郑州桥工段职工培训中心举行,由我校建筑工程系组织实施,竞赛得到了郑州铁路局郑州桥工段的大力支持。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