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07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7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11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6号楼A431党员活动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郭运宏同志主持。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及自己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及表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终身践行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