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召开“传承雷锋精神,建功出彩中原”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 2023-12-27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44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311日下午,铁道工程系在八号楼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建功出彩中原”主题团课,铁道工程系全体大一学生参加。

课前,全体学生起立共唱团歌。课中以放映视频的形式描绘了雷锋同志的生平经历,旨在呼吁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雷锋的一生虽然没有创造惊天动地的英雄伟绩,但他把自己生命的每一分热、每一分光都无私地奉献给人民,谱写了壮丽而辉煌的人生乐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贯穿在雷锋一生中最突出、最动人、最完美的主旋律,也是雷锋精神的核心内容,它既反映了雷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崇高的共产主义道德和风格,又反映了雷锋无私奉献的人生态度。视频最后以一个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标语结尾,团课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团课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新时期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更加明白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应该努力的方向。勿以善小而不为,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充分发挥我系“不怕苦,不怕累”的钉子精神。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