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召开第二届分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8-21 作者: 审核人: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79

作者:闫然  审核:郭运宏

4月24日,铁道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召开第二届分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校工会副主任付红青,系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郭运宏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工会办公室主任付红青宣读了《校工会关于铁道工程系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希望全体教师认真行使民主权利,开好换届大会。铁道工程系分工会委员张超平同志作《分工会工作报告》,铁道工程系分工会委员刘青宣读《大会表决及选举办法》,宣布监计票人名单。全体教师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饱满的热情进行了投票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郭运宏致闭幕词,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