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09-07 作者: 审核人: 郭运宏 发布人: 浏览次数: 341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企业集团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1896日下午中铁七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于铁道工程学院6c408教室开展宣讲招聘会,铁道工程学院16级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专业有求职意向的学生积极参与面试,相关专业的部分同学也积极前往,了解相关就业形势。

    此次招聘会,由中铁七局五公副总经济师马景峡、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廖丽娟担任面试官。铁道工程学院系办老师随灿、辅导员闫然老师都对此次招聘会给予高度关注,纷纷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宣讲招聘会伊始,随灿老师向参与面试的同学分享面试技巧,讲解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在面试时不要怯场并预祝同学们面试成功。随后,中铁七局五公司的相关人员向同学们讲解了近几年的就业形势及公司的基本情况,让16级的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规划更加明晰。宣讲结束,开始面试,预祝同学们面试成功。

    此次宣讲招聘会的开展给16级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同时也为17级的同学提供了认识目前就业形势的机会,相信同学们都能够积极的把握机会,取得成功!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