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驻豫媒体深入我校开展考察采风活动参观我院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8-10-25 作者: 审核人: 郭运宏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69

10月23日,由中国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科技日报、大公报等多家中央驻豫媒体深入我校开展考察采风活动,并共同见证了我校共青团列车书吧揭牌。党委书记苏东民、校长孔凡士,副校长徐宏平、王保军、倪居陪同参加活动。

在媒体见面会上,孔凡士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对接河南对外开放,积极筹备第十一届欧亚交通高校国际会议暨第二届中俄未来科技创新创业论坛的情况。

媒体采风团一行先后来到智慧教室、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行车调度指挥中心实训室、城轨行车值班员实训室、高速铁路轨道检测与精调实训基地、地下施工虚拟仿真实训中心等地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我校教学环境、学生实训场所等情况。采风团一行对我校围绕国家铁路建设运营和地方轨道交通行业发展、地方产业升级需要所做出的一系列创新举措,尤其是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点击查看原图

作者:陈彦恒 审核:郭运宏 王为林  编发:王大帅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