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支部建在连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8-12-18 作者: 审核人: 郭运宏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80

 

    12月18日下午,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专题党课学习。铁道工程学院全体党员2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总支书记郭运宏以《支部建在连上》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郭书记用“支部建在连上”这句话开始了党课的学习。1927年“三湾改编”,毛泽东创造性的提出了“党支部建在连上”的原则,在部队中第一次实行了班、排建立党小组,连队建立党支部的新制度,初步确立了党对军队的领导制度,保证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部队的贯彻执行。当今时代,党支部作为党组织的基本单元,已深入到每一个社会组织,更加密切联系群众。我们要发挥党支部的优势,密切联系和了解群众之实,解决党员之忧,提高党员的素质,对于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全体党员就党课主题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只要每个党支部都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广大的人民谋福祉,就能共同踏上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