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03 作者: 审核人: 郭运宏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33

      2019年1月2日下午,铁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号楼4层铁道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杜立坤等21名同志的党员发展问题。会议由铁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闫然主持,铁道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员发展大会。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运宏列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21名党员拟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了自己对党组织的认识以及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并对加入党组织进行了逐一表态。入党介绍人如实客观地介绍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并表达了能否入党的意见。党支部委员宣读21名发展对象的政审报告与会党员也陆续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21名同志均经大会研究通过,拟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在发言中,学生代表杜立坤表明自己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思想上的引领、学习上的榜样、工作上的表率、生活上的模范,时刻以优秀党员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靖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同时也极大提高了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促使同学们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显示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