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郭运宏同志为学院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16 作者: 审核人: 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 浏览次数: 624

1015下午,铁道工程学院在六号楼6A43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郭运宏同志讲授专题党课,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以《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主题,从党的第一次代表大会谈起,重点谈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谈到了中国老百姓最大程度分享了经济发展的红利,以详实的数据讲述了共产党人为完成使命而不懈奋斗。

    最后,郭运宏同志要求两个党支部抓好支部建设,党支部书记要做好“双带头”,抓党建、抓廉政、促团结。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教师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学校的发展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杨柳同志召开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以《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为题向党员同志们报告了个人的学习体会;王晓靖同志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为题向所在支部党员报告学习体会。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