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测量,越练越强 ---铁道工程学院工程测量协会全力冲刺工程测量大赛
发布时间 2023-03-21 作者: 审核人: 王亦军 发布人: 王大帅 浏览次数: 174

为了备战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开学伊始,铁道工程学院李帅浩、范锦林等8名学生就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刻苦的练习。

参加比赛的8名选手经过严格的选拔,从30名预备选手中脱颖而出。在烈日下,在寒风中,他们拿着全站仪、水准测量仪、PRT等仪器进行测量项目的练习。练习时,他们分成2组,在铁龙广场上,在校园的马路边等进行导线测量、二等水准测量和数字测图的练习。指导教师卞家胜、潘鹏飞、李小强和邸银桥在学生练习时会对学生进行指导,提出需要改进的地方。经过训练,他们巩固了测量理论知识,提升了实践操作水平。

8位选手为了在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而积极拼搏,在练习中挥汗如雨,他们的进步有目共睹,也在训练中学会了坚持和团队合作。317日,学生将到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参加比赛,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展现铁道工程学院学子的风采。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