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学生在2022年河南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测量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3-29 作者: 审核人: 王亦军 发布人: 王大帅 浏览次数: 224

317-1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承办、广州南方测绘科学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顺利开幕,来自全省35所高职院校的60支代表队、240名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铁道工程学院2支参赛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分别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本次比赛设置了二等水准测量、导线测量和数字测图共3个项目。我院8位参赛选手李帅浩、牛金龙、李庆贺、张高捷、匡宏飞、付灏毅、范锦林、桑浩阳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组成了2支参赛队伍。备赛期间,指导教师认真研究赛项规程,制定集训计划,带领参赛选手刻苦训练,历经半月努力,顺利完成各个项目,取得佳绩。

比赛过程中,我校学生展示了勤奋刻苦、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团结协作、沉着应对的良好品质。学院将再接再厉、总结经验,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促教,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提升竞技水平,持续提升产教融合育人水平,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