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举行“地铁轨道系统维护及新工艺新设备”校外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6-27 作者: 审核人: 王亦军 发布人: 王大帅 浏览次数: 128

为适应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需要,加快提升学院铁道工程教师的双师能力,促进学院人才链与产业链、技术链的对接, 2023620日,郑州地铁运营分公司供建中心高级工程师许大伟应学院邀请,在学校第二报告厅作“地铁轨道系统维护及新工艺新设备”的专业技术讲座,铁道工程学院3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许大伟主任从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的轨道生产业务、轨道先进维护设备和轨道创新技术三个方面,通过实际应用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城市轨道系统运维的日常工作,以及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讲座之后,许大伟主任还就学生提问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讲座,有助于师生了解城市轨道系统维护的新技术和行业前沿发展动态,拓宽了视野。教师们表示今后将学以致用,将新技术、新标准融入三教改革中,不断增强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意识,使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