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道工程医院郑铁分院教师代表到安阳师范学院、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9-20 作者: 审核人: 王亦军 发布人: 王大帅 浏览次数: 120

2023912-13日,坝道工程医院郑铁分院李松涛博士、朱永超博士和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亮、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刘恺亮一行四人到安阳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进行访谈交流,在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科研课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学习。

在安阳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士科教授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理念和实践经验。张院长强调了跨学科、跨领域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以及在课程设置和实践教学中如何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学科建设方面,张教授重点介绍了其在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等方面的学科特色和优势。同时,该学院在跨学科研究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果,为人才培养提供了坚实的学科基础。

   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雷恒教授聚焦于水利工程、相关先进材料研发等学科领域,分享了在专业建设中的经验与成果。水利工程学院注重产学研结合,通过与行业企业的深度合作,实现了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

此次交流学习,坝道工程医院郑铁分院一行人对安阳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表示,将借鉴这些经验,与两所学院在更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为坝道工程医院郑铁分院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