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举办《工务维修体制变革》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 2023-12-27 作者: 审核人: 王亦军 发布人: 赵亮 浏览次数: 10

2023年12月19日下午,学院邀请程建高级工程师主讲了一场关于《工务维修体制变革》的讲座。铁道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程建高级工程师首先从新时代背景下工务维修体制改革的必要性入手,从为什么要改、如何改、如何变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工务维修体制变革的具体措施。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提高了师生对工务维修体制变革的认识和理解,为师生后续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示。

今后,学院将继续关注工务维修领域的最新动态,积极开展相关研究和交流活动,为师生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发展机会。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