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举行开学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1 作者: 审核人: 郭运宏 发布人: 王大帅 浏览次数: 10

   2月29日下午,铁道工程学院6B410会议室举行开学暨安全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明确新学期工作任务,提升教学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党总支书记郭运宏、院长王亦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副院长陈彦恒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强调,全体教师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上好开学第一课。随后,院长王亦军对今年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政策文件进行解读,并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专业建设技能竞赛、科研与创新创业等工作方面进行了详细布置。他强调今年学校的发展将迎来新的挑战和契机,铁道工程学院的发展道路也充满了希望和机遇,全院教师要团结奋进,守正创新,实现铁道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书记郭运宏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五讲”,即讲政治、讲安全、讲业务、讲前途、讲情怀。他勉励全体教职工要以此为准则,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对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教学工作平稳运行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更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铁道工程学院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