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党小组开展专业创新创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5-23 作者: 审核: 浏览次数: 60

     5月17日,在系党总支指导下,旅游管理党小组组织本组党员教师,在新校区8430举办了旅游管理专业创新创业教学活动。旅游商贸系全体教职工和旅游管理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靠山吃山为主题,启迪学生结合家乡或周围社区的旅游景点、山水特产、风土人情等资源,进行创业规划。该专业学生以家乡区域为单位,成立创业兴趣小组,结合本土各方面的有效资源,通过实地探访、查阅资料、讨论规划等多渠道多途径,形成丰富多彩的创业规划方案。朱家渔村等创业项目获得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创新创业活动,是我系党总支“借助新媒体手段,激发党员主体意识,推进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一部分,对于锻炼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凝聚力和党员队伍生机活力,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