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28 作者: 审核: 浏览次数: 149

       12月25日下午,商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胜利召开。学校工会委员付红青、组织科科长栗鹏飞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云同志致开幕词。校工会委员付红青同志对我院二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对我分工会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听取了《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商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分工会工作报告》、《商学院教职工提案征集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商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分工会工作报告》、《商学院教职工提案征集工作报告》。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芳致闭幕词,本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当前,面对压力大、任务重、困难多的局面,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委、行政、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将继往开来,发奋图强,为建成全国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撰稿:李雪   审核:张红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