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10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10

46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带队赴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洽谈交流。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总经理韩伟、综合部部长李伟、经营管理部部长周勇、郑州中原铁道国际旅行社党支部书记王瑞国、总经理程炳等参加座谈交流。校团委书记刘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晓斌、商学院院长刘波和旅游管理教研室老师参加交流。

会上,韩伟对徐宏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的总体情况、业务范围和用人需求。徐宏平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学生情况。双方就深化党建联建、共建产业学院、铁路研学基地建设、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学生实习实训、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以党建联建为引擎,弘扬传承中原铁路红色基因,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探索产学研创培孵转一体化合作路径,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