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商学院二七书院积极落实“双院”协同育人机制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0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23

419日,为积极落实“双院”协同育人机制,商学院、二七书院赴河南广发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恒生仁财税集团、河南郑州建国饭店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晓斌,二七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家祥,商学院院长刘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良,二七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宪华,财务会计教研室主任张瑞军、专任教师赵崇,酒店管理教研室张彩霞教授分别参加交流会。

上午,商学院、二七书院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广发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和恒生仁财税集团。河南广发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军、恒生仁财税集团董事长陈雪平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商学院和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和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学生素质教育等方面的内容。企业、学院、书院三方围绕校企双元育人、“双院”协同育人、现代学徒制、师资互兼互聘、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下午,学院书院一行来到河南郑州建国饭店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李树华介绍了公司组织架构、企业文化以及用人需求,希望与学校深化合作,挖掘和培养人才,提高员工职业技能水平,从而更好地促进校企合作共赢。与会人员就持续深化合作、人才共育、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商学院、二七书院积极落实“双院”协同育人机制,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主动寻求、实地走访企业单位,加强专业建设及行业育人领域对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拓展学生就业广度,切实提升专业建设及育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