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开展学生实习暨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6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15

531日—64日,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21级学生相继奔赴杭州森泊度假乐园、莫干山森泊度假乐园、电影小镇、只有河南、裸心泊旅游度假区、珠海海泉湾旅游度假区等企业开展实习。同时,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开展了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晓斌和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师分别参加了交流会。

学生抵达杭州森泊度假乐园

学生抵达莫干山森泊度假乐园

学生抵达裸心泊旅游度假区

生抵达建业.电影小镇

学生抵达珠海

校企交流

会上,企业方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经理介绍了企业的总体情况、用人需求、薪资状况、职业生涯发展等,对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实习生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2019级实习生任奇龙拾金不昧的精神受到客人和实习单位的高度赞扬。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晓斌介绍了商学院和旅游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内容。双方围绕校企双元育人、课程建设、虚拟订单班、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2019级旅游管理学生拾金不昧受到游客感谢信赞扬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企业,商学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专业建设与行业人才需求的对接,拓展了学生就业渠道,为促进旅游管理专业的高质量人才培养与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