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二七书院召开旅游管理专业专升本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6-12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10

68,商学院联合二七书院召开旅游管理专业专升本学习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邀请该专业19级六位同学分享专升本经验和学习心得。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晓斌、二七书院副书记钟大成旅游管理专业老师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郭晓斌强调旅游管理是河南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河南省级乡村振兴技能人才培养示范专业点,具有坚实的办学基础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他表示,该专业的学生踏实认真、学风优良,2023年专升本升学率将近50%。此外,他还寄语同学们要仰望星空,保持对未来的憧憬和追求;同时要脚踏实地,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注重当下的努力和付出,一步一个脚印地朝着目标前进,奋斗青春、不负韶华。

19级阮胜利、李莹莹、明晨、张文捷、倪莹莹、郑镕坤六位同学从备考心态、学习方法、复习时长以及考试技巧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引导同学们科学规划学习时间,掌握高效的学习技巧,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梦想。他们建议学弟学妹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到更广阔的天地中发挥才能,同时扎实理论基础、提高实践能力。在互动问答环节,他们针对学弟学妹的提问,耐心解答,给予实用的指导和建议。



最后,钟大成指出学长学姐们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他们高效的学习方法、有效的备考策略对同学们来说是笔宝贵的财富。同时鼓励同学们把握青春时光,积极向上地提升自己的学历和能力,注重日常积累,勤奋学习,保持前进的脚步,用奋斗和汗水,书写青春最美的篇章

本次交流会为准备专升本的同学搭建了交流分享的平台,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旅游管理专业的升学和就业前景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进一步营造学院浓厚的向学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