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7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10

近日,商学院先后与河南海一云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交个朋友电商学苑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党总支书记郭晓斌、院长刘波、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戚萌、专业教师王晓华参加活动。

620日,河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全媒体营销部副主任赵凯、河南交个朋友电商学苑培训部经理刘勇、内容运营部经理任彬来校交流。校企双方围绕企业用人需求、校内电商营销实战项目开发、实习工作安排等具体事项进行了研讨交流。双方就尽快安排学生开展直播主播、运营助理、视频剪辑岗位顶岗实习等内容达成合作意向。

627日,商学院一行赴河南海一云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燕燕、洗护事业群人力资源总监张亚楠、平台中心人力资源经理崔悦参加活动。在王燕燕陪同下,商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产品研发区、直播间。总监王燕燕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产业布局,作为海尔集团在全国最大的线上零售合作伙伴,公司发展势头强劲,希望与学校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郭晓斌介绍了商学院基本情况和市场营销专业特色。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用人需求、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郭晓斌、刘波看望了目前正在公司实习的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商学院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学生实习就业拓展了新的渠道,同时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企业用人需求与学校人才供给精准对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促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