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党员先锋示范岗”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0-26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42

1024日,商学院党总支在8424会议室举行了“党员先锋示范岗”授牌仪式。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45岁以下的非党员青年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尹良传达了《中共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建立“党员先锋示范岗”的决定》,学院班子成员向我院获得“党员先锋示范岗”荣誉称号的冯佳、杨向格、曹瀚心、董丹丹四名党员授牌。“党员先锋示范岗”代表冯佳作了表态发言,承诺要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行动来诠释先锋的内涵,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党员先进标尺立起来、把党员先锋形象树起来,以身作则,勇挑重担,永不懈怠。

党总支书记郭晓斌向获此荣誉的党员表示祝贺,就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干事创业提出要求。一是强党性,要以获得“党员先锋示范岗”称号的党员为榜样,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严明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敢担当,紧扣学校双高升级晋档和职教升本,结合商学院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三是善作为,要加强学习、守正创新,立足本职争作为,锐意进取比贡献,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业绩,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