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文体活动(三)
发布时间: 2023-12-06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10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展现教师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125日下午,商学院分工会于商学院所在的4楼空地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趣味文体活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踢毽子与颠乒乓球两个项目,既考虑项目的竞技性,也兼顾活动的趣味性。在学院分工会女工委员李袁简短说明活动规则后,教职工趣味文体活动在一片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各位教师跃跃欲试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踢毽子项目中庞阳、刘瑛、李韦佳三位老师凭借亮眼的临场表现获得了一等奖,其他老师获得二等奖。颠乒乓球项目中,牛波、吴琳、倪红雨以稳定的发挥获得了一等奖,其他老师获二等奖。

最终,活动在老师们开心幸福的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达到了愉悦身心、激发工作活力的效果,充分彰显了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学院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共同创造学院事业发展新的辉煌!

踢毽子项目掠影

 

颠乒乓球项目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