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通知
党政办公室赴河南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1-17 作者: 审核: 郭志戎 编发:杨阳 编发: 浏览次数: 98

11月14日,党政办公室主任郭志戎、副主任严旺兴、张猛、行政科长赵等一行5人赴河南大学,就校友会工作、督查督办工作、公车和公务接待管理等事项进行调研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河南大学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刘会军对我校党政办公室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河大的办学历史及河大近年来在“双一流”高校建设中取得的办学成果。

河南大学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骆春丽介绍了河南大学校友会组织管理、校友信息采集、校友返校活动、校友会宣传等情况。并表示,校友会是校友间沟通交流、校友与学校共赢发展的重要平台,对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河南大学法律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岳红强介绍了河南大学督查督办机制,督办内容、方式、流程及结果反馈等情况。并表示,督查督办工作是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的重要手段,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途径,对提升学校治理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河南大学校长办公室综合科科长李洋就河南大学在公车和公务接待管理方面的工作展开交流。 

座谈会上,郭志戎表示,此次调研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经验,找到了差距,更新了观念,开拓了思路,我们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结合我校党政办公室实际情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C)2007-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E-mail:zztybgs@126.com  网站后台管理  访问次数: